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爱情的魔力

最近都过得很忙碌
忙着上课 忙着拍拖
上课回来没有休息就出去约会了
几乎天天都和他见面
也因为这样我们更了解对方

虽然家人不喜欢他 但是没关系
只要他努力 以后他们一定会接受他的
我很有信心
因为他为了我 慢慢改变了 变得很乖
他对我说 他爱我 他不会和我分开
我一点都不怀疑
因为我很肯定他真的很爱我
我也一样
一点都不肉麻

你爱他 他爱你
简单的道理
只要你心里有他 信任他
这个道理一点就通

他不是第一位
但是他在我心里是霸占了很大的位置
考试要到了
他也要做工
见面的机会会变少
没关系
你努力赚钱 我努力读书
为了爱努力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