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不好的事情不断地在发生
前天 昨天 今天都被哥哥骂
我知道最近家里状况不好 我也很配合他们的需求 没有反抗
虽然给他骂了心里很不爽 我也忍气吞声 掉了几滴眼泪
毕竟他是我哥哥 如果我不帮他就没有人要帮他了

前两天爸爸去医院检查身体 医生就叫他明天早上来住院 可是他不要
妈妈劝了他很多次 他还是不要
爸爸在家里一直吵说这里不舒服 哪里不舒服
但是今天他终于去了医院 因为早上他觉得心里不舒服 呼吸很困难
叫哥哥关店回来载他去医院 他一直催我 要我打给哥哥要他快点回来
我打给哥哥 哥哥又骂我 我不打的话爸爸又骂我
也不知道要怎样?

刚刚在车上看到爸爸很痛苦的样子
我的心很不舒服
眼泪又流下来了
爸爸的样子看起来很老 没有精神 没有活力
我知道他不想进医院 是因为怕我们会担心 怕费用会很高
这个爸爸感觉很陌生
他从来不告诉我们他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