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扫墓
早上6点就爬起来
准备好东西就出发了

我年年都有陪家人一起去扫墓
我们要去富贵山庄@Semenyir
很远
要1多小时才能到
全部人在车上发呆 没有聊天
而我的手上就握着相机 忙着拍照






我的作品~

第一次看到我妹妹这么认真地在看书
她不是看参考书
她在看爱情小说~
-.-"
我们8点就到Semenyir
还有一段就能到富贵山庄
但是很塞车
每一年都是这样
塞了一个小时才到
到了那边又很晒 很热
拜了公公婆婆 再去拜伯伯
差不多11点就回subang吃午餐
应该是很久没有和堂哥堂姐堂弟堂妹见面
见到他们都变到很陌生
不知道要说什么
连他们的名字我都忘记了
如果在他们街上经过 我可能认不得他们
夸张到~
眼睛很累了 要睡觉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