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爱 ???

什么是? 你真的知道它的用意吗?我倒是猜不透。
每段感情都要有坚持信任!你要付出就不求回报。
爱情的问题没人能解决 没人能插手 只有当事人才可以清楚了解问题的发生 对吗?
很老土吧?但是没办法。爱就是这样 让人迷惘 让人伤心
我不是要说我很懂!可是我只是看不过 那些对爱情不专的人伤害那些对爱情专一的人
我是一个爱哭鬼 遇到问题就会哭 虽然知道没有用但是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眼泪就会不自觉地 一颗一颗地 伤心痛哭地 滑下来
如何维持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就是要愿打愿挨 想着一起度过的开心日子 要坦白 要彼此退让
最重要的是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情升温 感情融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